冰糖脆脆鲨

冰糖脆脆鲨,民间俗称三糕,儒法并行花鸟派写手,著名冷逆爱好者,代表作《真的有这个cp》、《求求您尝尝吧》。
希望你能从她这里汲取一些力量和快乐✨

【全员向】当弟妹向你询问宝宝是怎么来的

混更高产期的脑洞。

别问,问就是沙雕。

 

【新大陆家族1.0】

 

“亚蒂!”六岁的阿尔弗雷德咬着甜甜圈跑过来,“我想到了一个特别棒的问题!”

亚瑟往红茶里加了些牛奶,优雅地端起杯子:“什么问题?”

“你知道宝宝是怎么来的吗?”

英国人抬起头,他放下报纸,对上阿尔弗雷德清澈湛蓝充满好奇的眼睛。

 

“过来。”他朝阿尔弗雷德挥手,让阿尔弗雷德坐在他旁边,接着拿起一旁的草稿纸和铅笔开始讲述。

 

“卵子成功与精子融合的时候是一个新生命的开始,它们各带母体一半的染色体,即23条,融合之后重新变为46条。男女之间因受精产生的染色体组合,大致有70种,接下来是细胞分裂……”

 

【新大陆家族2.0】

“啊~真是个好问题啊,马修,哥哥会认真给你讲的。”弗朗西斯放下手中的画笔,“这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,先要【哔——】,然后【哔——】,最后再【哔——】,十个月之后一个可爱的宝宝就诞生了!”

 

“哇啊——”七岁的马修睁大眼睛,将下巴埋进怀里北极熊的软毛里,“真是个不容易的过程呢!”

 

【亚细亚1.0】

十一岁的本田菊跪坐于席,写完书法之后他抬起头,王耀正闭目养神,桌上茶气飘香。

“若是有困惑,但说无妨。”

 

“先生,在下一直有一事不解,”本田菊朝王耀行了礼,正色道,“若盘古开天,女娲造人皆为神话,那么子嗣从何而来?”

 

王耀一顿,接着朝他点头:“你可有自己的想法?”

“大致能猜到一二,却不得证。”

“阴阳之交,天地之合,”王耀看向杯中盈盈的茶水,目光柔和下来,“周公之礼,本是自然之道,鱼水欢情,也皆是性之所至。我这么说,小菊可明白?”

 

多年后的本田先生与本田樱于茶室赏月。

“现在想起来,先生真是个温柔的人呢。”

 

【亚细亚2.0】

“王耀哥哥!”十一岁的林晓梅轻巧地跳过门槛,来到王耀的书案前,她睁大圆圆的眼睛,看着毛笔在纸上蜿蜒。

王濠镜用手在她额前挡了一下,防止她的鼻尖蹭上墨汁。

 

“我想知道小宝宝是怎么来的!”林晓梅欢快地开口,期待哥哥的回答。

王耀被她逗笑了,在纸上点了几片竹叶后摸了摸她的头顶:“当然是女娲造人啊。”

 

“那他们不用脱光衣服亲亲吗?”

 

毛笔一抖,纸上顿时一片浓墨,时间静止,气氛凝固。

 

“濠镜,”王耀放下毛笔,从墙上取了戒尺,袖子一撸,“把王嘉龙给我喊过来。”

 

【番茄家族1.0】

七岁的尼德兰趴在摇篮床前,好奇地看着自己出生不久的妹妹贝露琪。

他跑到厨房里,站在洗碗的安东尼奥身后。

“费尔南德斯先生。”他抬起头,双手扯住安东尼奥的衬衫下摆,“宝宝是怎么来的?”

 

“诶?怎…怎么忽然想到问这个问题?”安东尼奥手一滑,差点打碎盘子。

“我想听费尔南德斯先生给我讲。”尼德兰的眼神很认真,“人类的诞生和贝露琪一样吗?”

“啊……该怎么说呢……”安东尼奥挠挠头,“男孩子和女孩子如果相爱……他们就会……会……啊…怎么说呢……”

 

“就是,那样,他们就会睡在一起……”他手脚并用地比划着,“然后……就……那样……”

 

“那很难吗?”尼德兰问,“费尔南德斯先生脸好红。”

 

“也不是啦,他们这样,然后……你别做笔记啊尼德兰!”

 

晚上九点半,安东尼奥自闭地靠在沙发上,有气无力地拿起了电话。

 

“喂……亚瑟,就是,你的殖/民/地有没有问过你一些……不太好回答的问题?”

 

【番茄家族2.0】

三岁的贝露琪趴在窗口,看着一个年轻女人推着婴儿车从楼下走过。

她挽住安东尼奥的手臂,眼睛亮亮的。

“安东尼,小宝宝是怎么来的?”

 

“哈哈哈,贝露琪真可爱啊。”安东尼奥显得从容许多,他微笑着摸了摸女孩的柔软金发,“等你长大就知道啦。”

 

【番茄家族3.0】

十六岁差一个星期的罗维诺躺在沙发上,正兴致勃勃地观看电视里的足球赛。

安东尼奥显得焦虑不安,他深吸了口气,在离罗维诺稍远的地方坐下。

“咳,罗维,今天我想和你谈个话题。”他摸摸鼻尖,在心里把昨晚上彩排好的讲稿过了一遍,“因为你一直没有问过我那样的问题,你看,你快十六岁了……虽然还没有到一点点,但是有些事情你应该要知道了……”

 

他深吸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平静一些:“你知道小宝宝是怎么来的吗?”

 

罗维诺啃番茄的动作停下了,他皱着眉,白了安东尼奥一眼。

 

“打炮啊你是智障吗?”

 

【布拉金斯基家族1.0】

“斯乔普卡哥哥!”布拉金斯基家的五岁的小团子摇摇摆摆跑进来,钻进哥哥绒绒的风衣下,“你知道小宝宝是怎么来的吗?”

 

斯捷潘低头,将他抱起来。

“两个人如果相爱,他们的灵魂与肉体就会交融。”他们一起看着窗外纷飞的大雪,斯捷潘金色的眸子让他的眼神看上去很柔和,“就像雪花是水与低温的结晶一样,孩子就是他们爱情的结晶。”

 

伊万半知半解地点点头,许久他又困惑起来:“可是伊廖沙哥哥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 

“他怎么说?”

 

“他说那就像喀秋莎火箭炮打柏林。”

 

 

【小国家们1.0】

“那,怀俄酱知道小宝宝是怎么来的吗?”

“诶?我也不知道呢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 

 

 

评论 ( 112 )
热度 ( 8436 )
  1. 共7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糖脆脆鲨 | Powered by LOFTER